晴時多雲

女壘》嘉南鷹擊退地主黃蜂 李思詩開轟4打點挺日籍投手

2017/06/24 16:33

日本投手近藤光加入福添福嘉南鷹 投滿7局飆5K助球隊奪勝。(壘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第四週在高雄鳳新球場進行高雄首戰,曾入選2009年世錦賽也是現任日本國手的重藤惠里佳,本次應邀來台加入新世紀黃蜂隊,前2局新世紀黃蜂李于庭擊出全壘打領先,三局上被福添福嘉南鷹追上超前,五局下黃蜂再次追平,可惜六、七局皆無得分無緣在主場拿下首勝。

福添福嘉南鷹李思詩單場四打數三支安打,包括5局的陽春全壘打及6局的2分打點超前安打,為先發日籍投手近藤光支援4分打點獲得單場MVP,首度與日本投手搭配的李思詩表示:「日籍投手投球擅長曲球,所以這次搭配都以曲球為主要武器,兩隊投手其實表現都很出色。」

日籍投手近藤光完投7局,投出2次四壞、4次失分、飆出5次三振拿下苦勝,近藤光表示:「日本和台灣的好球帶不太一樣,台灣的好球帶比較低,所以在投球上面還不適應。」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第2年首度開放洋將參賽,第一批來自日本的8位投手將在6/24、6/25、7/1、7/2四天例行賽事中代表台灣企聯隊伍出賽。

福添福嘉南鷹李思詩打擊火燙,單場3安包含1轟、4分打點笑納MVP。(壘球協會提供)

日本投手重藤惠理佳為新世紀黃蜂新添戰力 初登板7局6K仍飲恨落敗。(壘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