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二屆企業女壘聯賽高雄主場首戰 地主隊不敵上屆總冠軍

2017/06/24 20:18

福添福嘉南鷹李思詩3安包含1轟、4分打點笑納MVP 。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第二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在高雄市鳳山慢速壘球場舉行,今年新加入的高雄「新世紀黃蜂隊」首戰福添福嘉南鷹李思詩獲得單場MVP嘉南鷹,雖然李于庭擊出大會首支全壘打,但最後仍以4比7不敵上屆總冠軍嘉南鷹。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年賽事分為上下半季,上半季於6月18日起到8月21日止(7月世錦賽停賽),下半季則從9月17日起到10月23日止,由今年新加入的高雄「新世紀黃蜂隊」、嘉南鷹(暨南大學)、凱撒勇士(台灣師大)、葳格豹(台灣體大)、北市大熊讚(台北市立大學)等五支球隊組成出賽。

曾入選2009年世錦賽也是現任日本國手的重藤惠里佳,這次應邀來台加入新世紀黃蜂隊,前2局新世紀黃蜂李于庭擊出全壘打領先,三局上被福添福嘉南鷹追上超前,五局下黃蜂再次追平,可惜六、七局皆無得分無緣在主場拿下首勝。

福添福嘉南鷹最後七比四力克新世紀黃蜂隊,隊友興奮擊掌慶賀。(記者張忠義攝)

福添福嘉南鷹李思詩單場三支安打四分打點,包括5局的陽春全壘打及6局的2分打點超前安打,為先發日籍投手近藤光支援4分打點獲得單場MVP,首度與日本投手搭配的李思詩表示:「日籍投手投球擅長曲球,所以這次搭配都以曲球為主要武器,兩隊投手其實表現都很出色。」

日籍投手近藤光完投7局,投出2次四壞、4次失分、飆出5次三振拿下苦勝,近藤光表示:「日本和台灣的好球帶不太一樣,台灣的好球帶比較低,所以在投球上面還不適應。」

福添福嘉南鷹守備相當優異。(記者張忠義攝)

只要有人上壘,福添福嘉南鷹就出奇不意採取打帶跑戰術。(記者張忠義攝)

福添福嘉南鷹江慧娟,也有兩分打點進帳。(記者張忠義攝)

福添福嘉南鷹李思詩打擊火燙 單場3安包含1轟、4分打點笑納MVP 。(記者張忠義攝)

新世紀黃蜂隊李于庭擊出大會首支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高雄首戰,高雄市議會蔡昌達副議長(左起)、立法委員劉明芳、壘球協會陳任邦理事長、高雄市政府楊明州秘書長共同開球 。
(記者張忠義攝)

日本投手近藤光加入福添福嘉南鷹,投滿7局飆5K,封鎖對方攻擊火力助球隊奪勝 。(記者張忠義攝)

日本投手重藤惠理佳為新世紀黃蜂新添戰力, 初登板投7局6K,仍不敵飲恨承擔敗投。 (記者張忠義攝)

第二屆企業女壘聯賽高雄主場首戰,高雄地主隊新世紀黃蜂隊以4比7不敵上屆總冠軍嘉南鷹。(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