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天賽後接到升大聯盟通知 林子偉感謝主

2017/06/25 07:21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23歲紅襪小將林子偉昨天2A賽後接到升上大聯盟的通知,當下驚訝說不出話來,他也透過所屬寶悍經紀公司表示,「感謝主,我才有今天。」

林子偉連續兩場在2A比賽都有好表現,前一場5打數5安打後,昨對國民2A又轟出本季第5轟,還有一支三壘安打的表現,助球隊9:2贏球。原本包括主跑紅襪的美國記者在內,都認為林子偉已準備好升3A,但今天卻傳出更好消息,紅襪將內野手拉特利吉放進傷兵名單,他成為史上第13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林子偉是在昨天賽後開車回家時,接到2A總教練的通知,「總教練問他準備好了沒?他說準備好了。然後教練就恭喜他升上大聯盟。」陳德倫說,林子偉知道之後一時間也不知該說什麼,因為他也很驚訝自己會這麼快就升上去。

「子偉是很虔誠的基督徒,他感謝主讓他有今天。」陳德倫說。紅襪2A位於波特蘭,距離波士頓約2小時車程,林子偉已和翻譯江肇軒開車前往,向球隊報到,為台灣時間今早7點15分紅襪對天使之戰備戰。

林子偉本季在紅襪2A出賽48場,打擊率3成02、19分打點,5轟已是個人生涯單季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