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2A跳級大聯盟 林子偉:不敢相信

2017/06/25 07:23

林子偉。(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紅襪今將內野手拉特利吉(Josh Rutledge)放進傷兵名單,近日表現亮眼的台灣小將林子偉拉上大聯盟,賽前他興奮地直呼「不敢相信」。

林子偉2012年加盟紅襪,今年2A出發,48場出賽擊出9支二壘打、3支三壘打和5轟,打出旅美最佳一季,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大讚林子偉在春訓的表現,認為這是他本季成功的原因,「林子偉是個能充分把握機會的人,他在春訓展現自己,在他的打席盡情發揮,為內野板凳添加深度。」

直接從2A「跳級」大聯盟,林子偉表示,「沒打3A、從2A來到這裡,真的很高興,簡直不敢相信,太興奮了!」他說,本季打擊相較過去更加放鬆,「試著讓自己輕鬆上場,縮短揮棒路徑,並把揮棒的動作確實做到,然後積極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