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剩老東家沒贏過 萊斯特差一勝湊齊勝投拼圖

2017/06/25 13:08

萊斯特7局好投摘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33歲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今先發對馬林魚,首局挨轟後連續解決13位打者,最終以7局失3分優質先發摘勝,只差前東家紅襪,就能完成「大聯盟30隊全制霸」勝投拼圖。

小熊開賽後串連3安率先破蛋,1局下萊斯特登板就遇亂流,2出局後被瑞爾穆托(J.T. Realmuto)扛三分砲,萊斯特隨後回穩連續解決13位打者,隊友巴耶茲(Javier Baez)關鍵2安3打點助小熊要回5:3領先。

萊斯特直到6局下才被高登(Dee Gordon)敲安,但高登發動盜壘失敗,萊斯特接著飆K再演三上三下,7局下登板續投仍未失分,用108球完成7局投球任務退場休息。萊斯特此役送出4K,3局下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揮空三振,拿到轉戰小熊後個人第500次三振。

談到首局挨轟掉分後的調適,萊斯特表示得先真的放下結果,想辦法一局一局投,試著把一切歸零從頭來過,而不是一直去在意得分板,隨後稱讚並感謝隊友的守備十分幫忙。

此役之前,萊斯特生涯對馬林魚戰績0勝2敗,4度對決一勝難求,今天第5度叩關終於挑戰成功,對大聯盟30隊僅剩前東家紅襪沒有勝投紀錄。萊斯特生涯前9季皆效力紅襪,曾短暫效力運動家,2015年轉戰小熊後至今尚未對過紅襪。

萊斯特差一勝就完成聯盟勝投拼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