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陶菲克昔日恩師背後助陣 印度男單羽超賽三連冠

2017/06/25 16:01

斯理坎特。(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印度羽球隊今年3月聘請印尼名師漢都優(Mulyo Handoyo)擔任總教練,不到半年,印度男單竄起,從新加坡、印尼到澳洲,包辦三座男單冠軍,今天斯理坎特(KIDAMBI Srikanth)以22:20、21:16拍下中國名將諶龍,個人超級賽二連冠。

斯理坎特連闖三站羽超賽決賽,斬獲兩冠一亞,新加坡賽時不敵同胞帕拉內斯,屈居亞軍,接下來則連掃兩冠,今年初排名一度掉到世界31,昔日最高排名是世界第三的他,接受漢都優調教後,重返昔日身手。

終止對戰諶龍的五連敗,斯理坎特賽後第一時間衝到場邊擁抱教練漢都優,諶龍則與近一年多首冠擦身而過。

漢都優過去跟印尼傳奇好手陶菲克合作無間,兩人曾一起拿下2004年奧運金牌、2006年杜哈亞運金牌與世錦賽金牌等輝煌紀錄,他今年初與印度羽協簽下三年合約,一路到東京奧運,目標是幫助更多印度單打選手衝進百名內,以及提升技術。

斯理坎特。(法新社)

中國名將諶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