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上大聯盟 林哲瑄:他有能力待很久

2017/06/25 16:36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紅襪隊林子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個台灣野手,上個上到大聯盟的台灣野手富邦悍將林哲瑄表示,以林子偉的天賦和態度,有能力在大聯盟待很長一段時間。

林哲瑄2012年在紅襪隊上到大聯盟,當年林子偉也和紅襪隊簽約,林哲瑄表示,當時就和林子偉通過電話,歡迎他加入紅襪隊,這幾年富邦春訓,林子偉也一起練球,他真的是很努力的選手。

林哲瑄表示,林子偉今年進步非常明顯,尤其是打擊方面,他有能力在大聯盟待很久,希望林子偉能夠獲得比較多的上場機會,很他的能力展現出來。

林哲瑄表示,剛上到大聯盟的年輕選手難免急於求表現,不過,他提醒林子偉不要想做太多,想做太多往往無法正常發揮,只要按照他在2A的節奏去比賽就好,放輕鬆去享受比賽。

富邦林哲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