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高雄1分險勝台中 力拚史上首冠(影音)

2017/06/25 23:13

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四強戰,高雄市以二比一,一分之差氣走地主台中市。(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晚進行四強賽,高雄對戰台中,先攻下2分領先,台中雖然轟出1分陽春全壘打,但後續攻勢都被封鎖,終場高雄以2比1險勝台中,明(26)日下午2點,與新北市在台體大棒球場,爭奪史上首次冠軍。

擔任領隊的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表示,高雄青棒代表隊過去在玉山盃的最佳成績為亞軍,今年以高苑工商為主體,結合三民高中及普門中學優秀球員組成聯隊,一步一步突破障礙,盼能帶回高雄在玉山盃比賽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今晚的比賽由台中先攻,一局下半,邱丹獲保送上壘,曾宸佐以犧牲觸擊送邱丹上二壘,後來台中投手在牽制時爆投,邱丹奔回得分,讓高雄取得寶貴領先的1分。

6局下半,邱丹擊出一壘安打,阮明契及李育全先後擊出內野、一壘安打,邱丹奔回得分,高雄以2比0領先。

雖然台中在7局上半轟出1分的陽春全壘打,但高雄守住城池,封鎖台中攻勢,最後以2比1、1分險勝,闖進冠軍戰。

玉山盃全國青棒賽四強戰,高雄市以二比一,一分之差氣走地主台中市。(記者廖耀東攝)

高雄市先發投手林立洋。(記者廖耀東攝)

六局下,高雄市隊李育全敲下第二分。(記者廖耀東攝)

七局上,台中市隊靠著李丞齡陽春全壘打,追回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