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戰而屈人之兵 強運「辛然配」馬優卡封后

2017/06/26 07:05

詹詠然(右)與「瑞士公主」辛吉絲非常強運,天助自助笑捧馬優卡女雙金盃,也是「辛然配」合拍以來草地首冠。(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家姊妹分頭備戰7月溫布頓草地大滿貫,西、英兩地同日爭后, 結局大不同:詹詠然不戰而屈人之兵,對手受傷棄賽直接在馬優卡島封后;詹皓晴則力戰敗北,抱憾屈居伯明罕亞軍。

西班牙馬優卡女網雙打決賽,台將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榮膺頭號種子,「辛然配」3連勝問鼎金盃,不料壓軸對手塞爾維亞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拉脫維亞塞娃絲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賽前退出,起因為塞娃絲圖娃先前女單3盤苦戰封后,大腿不適只能放棄雙打決賽,終讓強運如「辛然配」不戰而勝,天助自助聯手笑捧首座草地冠軍!這也是她們繼今年印地安泉(硬地)、馬德里(紅土)、羅馬(紅土)之後,合拍以來第4座金盃。

至於英國伯明罕女網雙打決賽,詹皓晴/中國張帥力拚澳洲第4種子芭蒂(Ashleigh Barty)/黛拉夸(Casey Dellacqua)逆轉不成,最終「超級搶10」失手,首度合拍的「皓帥配」以1:6、6:2、8:10屈居亞軍,詹皓晴雖與姊姊拆夥後的首冠擦身而過,仍締造個人近來最佳戰績。

詹皓晴(左)與張帥屈居伯明罕亞軍,小詹雖與姊姊拆夥後首冠擦身而過,仍締造個人近來最佳戰績。(劉雪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