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登上球場大螢幕 林子偉越洋分享大聯盟心情

2017/06/26 11:11

紅襪小將林子偉在8局完成生涯初次守備後,球場大螢幕放上他笑得開心的畫面。(寶悍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天從紅襪2A直升大聯盟,林子偉今天對天使出賽就展現徒手接傳球美技,他越洋向台灣球迷分享心情,「看到第一顆滾地球朝我滾過來時,我直覺反應需要徒手處理。」生涯初守備完成後,現場大螢幕還放上他笑得很開心的畫面。

林子偉昨天向紅襪報到,第一天在9局滿壘上場代跑,今天則是在8局上接替守三壘。他透過所屬寶悍經紀公司表示,「上去代跑和守備,都是既興奮又緊張,也提醒自己不要做錯,做好自己本分。」

大聯盟生涯第一次守備機會,林子偉就展現美技,更在芬威球場的大螢幕上留下身影。8局上1出局,天使強棒普侯斯的強襲球擊中紅襪投手凱利後,再彈到三壘側,林子偉為了把握時間,直接就用右手徒手拿起,傳一壘將普砲刺殺出局。

林子偉表示當下直覺反應需要待手處理,也謝謝隊友幫忙完成守備動作。在完成「初守備」後,芬威球場的大螢幕一直出現林子偉畫面,他也笑得很開心。

除了美技演出,林子偉也有另兩次守備機會順利完成,包括8局上另一次處理三壘方向滾地球,他將球傳給二壘手佩卓亞,將跑者封殺出局;9局上一出局二壘有人,天使葛雷德羅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林子偉眼見跑者已上三壘,傳向一壘刺殺打者。

紅襪終場以2:4輸球,林子偉沒有打擊機會,還在等待生涯首安的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