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準備獵人頭 籃網放掉防守悍將

2017/06/26 18:05

麥克丹尼爾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媒體《The Vertical》記者Shams Charania今天爆料,表示籃網將不對搖擺人麥克丹尼爾斯(KJ McDaniels)執行球隊選項,今夏他將重回自由球員市場找工作。

年僅23歲的麥克丹尼爾斯防守功力頗受好評,籃網上季僅花7萬5000美元就從火箭得到他,共為籃網出賽20場,繳出平均6.3分、3.6籃板的成績單,但他下季年薪將達350萬美元,是籃網選擇不續約的原因。

今年暑假,籃網預計將對自由市場上多名球員展開追求,傳波特(Otto Porter)、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英格斯(Joe Ingles)等受限制自由球員都已名列籃網的待購清單。

去年籃網在自由市場上灑錢仍錯失T.強森(Tyler Johnson)、克拉布(Allen Crabbe)、蒙提尤納斯(Donatas Motiejunas)等人的補強,儘管今年的薪資空間多達3400萬美元,但能否為球隊完成補強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