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落魄現役救援王 國民傳小聯盟簽K-Rod救火

2017/06/27 09:58

(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現役救援王「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表現不如預期,上月初被拔終結者淪為敗處,接著就被老虎釋出,牛棚短缺的國民隊今傳出和他簽下小聯盟約,期盼K-Rod能恢復過往身手,成為國民有力的戰力。

K-Rod最後一次出賽是在台灣時間23日(上週五),對水手後援1局挨轟,狂失4分,防禦率飆漲到7.82,相較於去年球季4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24的成績,今年25.1局被打9支全壘打,13次救援機會就砸鍋6次極不理想。

國民隊牛棚防禦率高達4.88,大聯盟排名倒數第5,雖然今年K-Rod成績有失往年水準,國民仍想網羅這名生涯437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還沒證實球團想簽K-Rod的傳言,「若他還是有身手的K-Rod,我們可能會擁有一個柯法斯(Sandy Koufax),但他也可能不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