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驚險守成 洋基菜鳥好投摘勝

2017/06/27 13:25

蒙哥馬利擔任先發。(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白襪,由今年正式登上大聯盟的小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擔任先發,主投七局被敲5安失1分,帶領球隊一掃近日2連敗的陰霾,洋基在進入九局下半時仍握有5分領先,但白襪急起直追,追到僅剩1分之差,洋基最後換上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驚險以6:5獲勝。

九局下半,白襪的打線發威,先是打出兩支安打,再由安德森(Tim Anderson)從史瑞夫(Chasen Shreve)手中轟出了3分打點的全壘打,一舉追到只差2分。洋基換上查普曼雖被擊出安打失1分,仍順利關門,替洋基保住勝利。

蒙哥馬利寫下本季最佳表現,七局投出1個保送、8次三振,僅讓跑者跑到得點圈三次,成功拿下第6次勝投。

不包含今日比賽,洋基自6月起的戰績9勝12敗,後來居上的紅襪,在上週末已與洋基沒有勝差,因此接下來對戰白襪與太空人的勝敗皆十分關鍵。

查普曼驚險守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