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屑抱團 里拉德:寧可自己變強擊敗超級球隊

2017/06/27 17:04

里拉德表示,自己並不是組團的支持者,寧願讓自己變得更強擊敗對手。(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昨日訪問香港,受訪時被問到近來最火熱的「組團」話題,他強調自己不是抱團的支持者,「寧可自己變強,擊敗超級強隊。」

根據《香港01》報導,里拉德今早在香港酒店受訪,先是對參加2020東京奧運表示有興趣,但被問到想選誰當隊友時,原本屬意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的他,改口選擇隊友麥考倫(C.J. McCollum),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里拉德分析,他們三人既能控球又能投籃,還能防守多個位置,配合起來將成為一支優秀球隊。而被問到最近發燒的「抱團」話題,里拉德說,自己不是抱團的支持者,應該善用手上資源建立球隊,「寧可自己變強,擊敗超級強隊。」

里拉德還提到,在加入NBA的前3年,多少會介意是否入選明星賽或年度第一隊,如今他已改變心態,認為得獎與否並非自己能控制,且有時值得入選的人反而一無所得,現在的他只關心球隊是否能夠更好,並將下季目標放在持續打入季後賽,為總冠軍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