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外型幼齒 美主播打趣看起來像15歲

2017/06/28 08:29

林子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林子偉昨天在大聯盟首度先發,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上壘,創下台灣野手最快先發、最快首安紀錄。轉播單位「NESN」主播也打趣說林子偉看起來像15歲的小伙子。

現場轉播單位「NESN」從開賽就介紹林子偉,鏡頭也不斷照到他,球評也說很少見能從2A直升大聯盟的選手。

林子偉從雙城先發貝里歐斯(Jose Berrios)手中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他上壘後不斷被投手牽制,接著下棒貝茲(Mookie Betts)擊出三壘平飛球遭接殺,雙城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快傳一壘,林子偉趕緊回壘,避免形成另類雙殺。

紅襪一壘指導教練小阿瑪洛這時小虧林子偉回壘,「到現在都很刺激喔!」讓現場主播笑開懷,直說很有趣,「歡迎來到大聯盟」,現場主播更說林子偉看起來像15歲。

林子偉昨天3支1,創下台灣野手最快先發、最快首安紀錄,守備也有優異表現,幫助紅襪以4:1擊敗雙城。

林子偉敲出生涯首安。(美聯社)

林子偉。(美聯社)

林子偉。(美聯社)

林子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