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不止防守好 美媒認為有攻擊能力

2017/06/28 09:49

林子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林子偉昨天站上大聯盟舞台,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單場3支1,守備上也有穩定表現,美國媒體《OPSN》認為,林子偉除了防守上有貢獻外,他也有攻擊能力,有著不易被三振的特質。

《OPSN》撰文指出,紅襪本季的三壘手中,「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在99個打數吞24次三振,拉特利吉(Josh Rutledge)在107個打數中吞31K,馬瑞洛(Deven Marrero)在96個打數吞35K。

而林子偉本季在2A繳出打擊率3成02、上壘率3成79、長打率4成91的成績,另有5轟、19分打點。他在小聯盟生涯中,單季最多吞K是在2014年,該年402個打數吞下74次三振,今年他在2A時,159個打數吞下27次三振,獲得20次保送,《OPSN》認為,林子偉不是名危險的強打者,但有些事情是他能做的。

該媒指出,林子偉還不確定會待在大聯盟多久,但他的守備多樣性給他機會,除了一壘和捕手外,他都能勝任,林子偉的防守使他更有價值。

林子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