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士頓第一大報 3000字專文介紹林子偉

2017/06/28 11:29

林子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先發好表現引起國人興奮,美國媒體也對這位台灣新星充滿好奇。波士頓最大間也最老牌的報紙《波士頓環球報》,今也撰寫「林的努力獲得回報」的專文,介紹這位來自台灣高雄的球員。

文章寫道,林子偉是名小聯盟生涯打擊率0.241的打者,本季在2A的表現反彈,當他接到上大聯盟通知時滿是意外與振奮。

「我接到費伯斯(紅襪2A教頭)的電話,」林子偉今天賽前透過翻譯表示,「當我要回家時,他告訴我要直接去波士頓,而不是波塔基特(紅襪3A),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誇讚林子偉的工作態度,「我們在春訓時就有注意到,他是個勤奮的人,在棒球場上有很好的直覺。」他也說,林子偉應對昨晚的各種狀況相當自在,「在打擊區很放鬆,不慌張,表現很好。」

林子偉的工作態度備受肯定。(美聯社)

《波士頓環球報》也提到林子偉在2010年的風波,指出當時他已經同意和洋基簽約,最後卻因中華棒協表示如果還沒完成高中學業就和大聯盟球隊簽約,未來將被封殺在台灣打球或執教。於是合約告吹,後來才在2012年以205萬美元加入紅襪。

在小聯盟時期,林子偉的工作態度和守備都沒變,打擊則有段陣痛期,曾因打擊型態過於被動而表現不佳,但今年有相當大的轉變,長打能力更是大幅增加。「我試著縮短揮棒軌跡,好好完成每次揮棒,然後更積極。」林子偉說。

紅襪打擊助教羅德里奎茲(Victor Rodriguez)有特別被告知,林子偉打擊上的被動問題要特別注意。然而,羅德里奎茲對於林昨晚的打擊表現感到印象深刻。

「有人告訴我林子偉要更積極一點,但他的揮棒很出色,」羅德里奎茲表示,「年輕球員上來,我們會讓他們自己發揮,如果看到需要修正的事情才會告訴他們,如果沒有,就是讓他們去打,看他們能秀出什麼。」

最後文章提到林子偉成為史上第4名敲出安打的台灣野手,上一位是2012年林哲瑄,那年林子偉也參觀過芬威球場,夢想披上紅襪隊的球衣,如今夢想成真,也和2012年小聯盟打擊教練羅德里奎茲在大聯盟相會。

「我們關係很好,他總能帶來許多好東西,也非常好聊,我很興奮看到他在這裡。」羅德里奎茲說。

林子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