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塞曼跑壘受傷 大都會7位先發傷6名

2017/06/28 12:32

吉塞曼(中)受傷後在隊友攙扶下離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再傷一名先發,今吉塞曼(Robert Gsellman)先發上場,投完3局後,在第4局跑壘時因左腿肌肉拉傷而提早下場,終場大都會以3:6敗給馬林魚。

吉塞曼在4局上時擔任打者,擊出滾地球後,他在跑向一壘時拉傷左腿筋,因此提早退場。而吉塞曼也是大都會本季第6位進入傷兵名單的先發。

大都會的兩大強投哈維(Matt Harvey)及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先前相繼落難,本季大都會的7位先發中,就有6名曾進入傷兵名單,只有德葛隆(Jacob deGrom)免於受傷的命運。如今又傷了吉塞曼,大都會的牛棚岌岌可危。

目前大都會可能將蒙特羅(Rafael Montero)或是菲爾(Tyler Pill)拉上先發,以暫代吉塞曼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