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力組大團 哈登積極遊說保羅

2017/06/28 14:17

哈登(左)積極招攬保羅(右)加入火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先前就曾傳出想要招攬快艇控衛保羅(Chris Paul),現在就連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也極力遊說保羅加入球隊。

ESPN記者史坦恩(Marc Stein)撰文指出,火箭現在一心想補強,並把目標放在保羅身上。哈登也積極鼓吹球團競逐保羅,並直接聯絡保羅,表明自己非常樂意與他一起打球。

目前據傳火箭打算兜售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安德森(Ryan Anderson)及L.威廉斯(Lou Williams)等老將,以騰出更多薪資空間來競爭像是保羅、暴龍後衛羅利(Kyle Lowry)等自由球員。

快艇預計將開出5年2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留住保羅,但保羅還是傾向於以較低薪資加入馬刺或火箭等其他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