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鍾承祐二軍開轟敲四安 林晨樺、黃勝雄均掉分

2017/06/28 2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強打鍾承祐今天在二軍繳出單場5支4、3分打點的成績,幫助Lamigo二軍以8:5擊敗富邦二軍。

Lamigo二軍今天全場掃出18支安打,除鍾承祐外還有陳雁風、郭永維、翁克堯、董子浩、葉竹軒共5人敲出雙安,讓富邦二軍換上5名投手輪番上陣,其中黃勝雄與林晨樺各中繼1局分別丟2分與1分,表現不盡理想。

Lamigo二軍先發銳主投5局只掉3分,飆出5次三振,防禦率小降至5.70,老將林英傑寶刀未老救援2局無失分送出2K拿下中繼點,勝投則由投1局失2分的葉文淇拿下。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銳主投5局失3分。(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跑者陳雁風在一壘遭富邦二軍投手牽制出局 ,(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投手黃勝雄今再度二軍中繼投球失2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投手林晨樺今二軍中繼投球失1分。(記者黃志源攝)

鍾承祐今天單場4安,還敲出一發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打者董子浩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