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 黃載均大聯盟處女秀超狂(影音)

2017/06/29 08:39

黃載均大聯盟首戰就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韓籍野手黃載均終於一圓兒時夢想,昨被叫上大聯盟、今首度亮相扛先發五棒火速開轟,大聯盟生涯首安就是關鍵超前全壘打,助巨人以5:3擊敗洛磯。

黃載均今擔任先發五棒三壘手,大聯盟生涯首打席擊成內野滾地出局,4局下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黃載均擊出投手前強勁滾地護送三壘跑者得分獲生涯首打點,巨人1:2落後。

6局下雙方3:3平手,再度踏進打擊區的黃載均逮中偏高89.3英哩變速球,一棒扛出左外野大牆助巨人超前比分,大聯盟生涯首安是一支陽春全壘打。黃載均並未大動作甩棒,只順勢將球棒丟到地上就開始跑壘,踩壘得分時握拳振臂吶喊,回休息室也受到隊友熱情恭賀。

8局下巨人再添1分取得5:3領先,2出局後再換黃載均打擊,黃載均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接著目送好球進壘遭到三振。9局上巨人換史潘(Denard Span)代守,黃載均退場休息。總計大聯盟生涯首戰4支1,貢獻1轟1打點1得分,另有1K。

黃載均生涯首打點:

黃載均生涯首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