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海沃德情歸何處?本週與三隊逐一會面

2017/06/29 08:55

海沃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可能會在今夏選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據傳這幾天他將與熱火、塞爾提克以及母隊爵士會面,力求在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後,能在最短時間內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球隊。

根據鹽湖城當地媒體的報導,海沃德將在本周日先與熱火進行會談,下周二再與爵士高層會面,而同時想網羅海沃德與喬治(Paul George)的塞爾提克則是不確定會面時間。

海沃德在上季繳出生涯代表作,場均可得21.9分、5.4籃板及3.5助攻,另外投籃命中率則是高達47.1%,外線表現也很出色,三分命中率39.8%。這也讓海沃德成為眾多球隊競逐的目標,爵士更是希望能留住這位看板球星。

而據報導三隊都提出相當豐厚的合約希望海沃德能加入,不過熱火及塞爾提克最多只能提供4年約,母隊爵士則是能開出5年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