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西班牙男籃預選名單 加索兄弟與盧比歐入選

2017/06/29 11:17

M.加索(左)與哥哥P.加索今夏將坐鎮西班牙禁區。(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歐錦賽將在台灣時間9月1日開打,據FIBA官網報導,3度奪冠的西班牙男籃日前公布11人預選名單,球隊將在7月28日於馬德里開始集訓。西班牙曾經在歐錦賽上三次奪金,最近一次是在2015年。

效力NBA的西班牙球員有8位:馬刺大前鋒P. 加索(Pau Gasol)、灰熊中鋒M. 加索(Marc Gasol)、灰狼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公牛大前鋒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七六人控衛S. 羅德里格斯(Sergio Rodriguez)、尼克中鋒G. 赫南高梅茲(Guillermo Hernangomez)、金塊小前鋒J. 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雷霆小前鋒阿布里內斯(Alex Abrines

另外3位分別是巴塞隆納的老將「深水炸彈」納瓦羅(Juan Carlos Navarro)、皇家馬德里雙能衛尤伊(Sergio Llull)、瓦倫西亞搖擺人桑埃梅特里歐(Fernando San Emeterio),還有1個名額尚未決定。

西班牙在2015年歐錦賽奪冠,今年將尋求衛冕。(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