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不滿教練父子才離隊?小瑞佛斯出面駁斥

2017/06/29 09:33

保羅(中)與小瑞佛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保羅(Chris Paul)在昨日深夜被交易至火箭,重磅交易震驚各界,而外界也都十分好奇為何保羅會選擇離開效力多年的快艇,轉而投入火箭的懷抱。

ESPN記者伊福斯(Michael Eaves)就爆料,保羅是不滿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與自己兒子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之間的裙帶關係,所以最終才會選擇離開。

伊福斯還進一步指出,在小瑞佛斯加入快艇後,保羅與教練關係就迅速惡化,再加上總教練先前拒絕用兒子、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及皮爾斯(Paul Pierce )來交換尼克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更讓保羅覺得教練偏愛自己的兒子,也因此醞釀離隊想法。

對於傳言,小瑞佛斯馬上在推特上作出回應,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這些錯誤的謠言真像一齣喜劇,這些虛構的事真的很有趣,人們總是會做一些事來引起注意,一堆小丑。」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