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棄45億合約 保羅對快艇有情有義

2017/06/29 09:49

保羅對快艇有情有義,宣佈執行下季合約。(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快艇球星保羅(Chris Paul)今夏終於決定「跳船」改搭火箭,不過他原本有機會跳出合約在自由市場上拿到一份4年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億元)的頂級合約,但最後仍選擇執行最後2年的合約,讓快艇能透過交易換來即戰力,不至於血本無歸。

保羅在2013年與快艇簽下5年1億美元(新台幣30億元)的合約,其中2017-18球季為球員選項,他可選擇在今年夏天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尋求更大的合約,不過保羅決定執行下季合約後讓快艇可透過交易補強,而他也能在後年合約結束後與火箭續約,屆時將可不受薪資上限的規範拿到頂薪,對快艇、火箭、保羅來說是三贏的結果。

而外傳火箭還有意搶下喬治(Paul Georg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其中一人,但從目前火箭的團隊薪資來看得啟動交易才有可能,目前團隊薪資高達9800萬美元已逼近薪資上限,除非送出安德森(Ryan Anderson)、戈登(Eric Gordon)其中一人,否則恐怕很難拿到喬治或安東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