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利可能轉隊 德羅森:希望他能提前告知

2017/06/29 10:43

德羅森(左)與羅利(右)不僅是隊友也是好朋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在季後賽遭騎士橫掃後,當家後衛羅利(Kyle Lowry)就宣布要跳出合約,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隊友兼好友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表示會尊重羅利的選擇,但希望他能提前告知要去哪一隊。

對於羅利可能離開暴龍加盟其他球隊,德羅森表示不會去干涉羅利的決定。「只要他告訴我(要去哪),那我就會完全對這一切釋懷。」

德羅森表示,做為一個朋友,會尊重羅利的選擇。「如果他像個男人一樣的來到我面前,並告訴我是時候要往前了,那我會尊重他。如果某人在做甚麼事之前提前告知你,那你就不會像其他人一樣那麼驚訝,這會讓人覺得比較能接受。」而假如羅利選擇留下的話,德羅森也表示,會專注思考兩人要如何配合才能幫助暴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