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蹬牆美技沒收全壘打 紅人野手用守備捍衛主場(影音)

2017/06/29 1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在主場迎戰釀酒人,本季累積20轟的右外野手薛伯勒(Scott Schebler)用守備功夫捍衛主場,以蹬牆背對接球美技沒收對方可能的三分砲,紅人最終以4:3逆轉釀酒人,完成關鍵守備的薛伯勒功不可沒。

紅人今派出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先發,首局飆2K俐落三上三下,2局上首度遭遇危機,開局被敲安再投保送,解決一人次後對上甫遭運動家指定轉讓、改披釀酒人戰袍的瓦格特(Stephen Vogt)。

瓦格特在1好1壞時出棒,咬中86英哩偏低變速球,將球扛往右外野,薛伯勒一路追到牆邊,縱身起跳用右腳踩著場邊護網往上一蹬,伸出左手將球接進手套完成接殺,火速將由傳回內野,瓦格特可能的三分彈淪為高飛犧牲打,釀酒人僅添1分。

隨後兩隊各扛兩發陽春彈,8局上釀酒人開轟比數,8局下紅人攻勢再起,快腿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保送上壘後連盜兩壘站上三壘,以超前分之姿叩關本壘,甫開轟的杜維(Adam Duvall)火力續航擊出超前安,紅人取得4:3超前。

9局上釀酒人兩安串連,1人出局攻佔一三壘,但隨後戰術失敗,打者揮空遭三振、一壘跑者盜壘被抓也出局,形成三出局結束比賽,紅人以一分險勝。

薛伯勒美技沒收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