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連2戰替補 競爭者先發表現如何?

2017/06/29 11:08

馬瑞洛近2戰展現對付的能耐,雙雙擊出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紅襪近2戰面對左投先發,左打林子偉只能從板凳出發,最大競爭者馬瑞洛(Deven Marrero)則證明他對付左投的能耐,連續2戰先發擊出安打,打擊率從0.156回升至0.167。

雙城近兩戰先發投手是雙左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梅希亞(Adalberto Mejia),馬瑞洛昨天4打數1支二壘打,跑回1分;今天則是2打數1安打,總計6打數2安打,不過守備上也有1次失誤。

林子偉昨天在7局上替補上場守二壘,只能1打數無安打,今天則是2支0,打擊率從原先的0.333降至跟馬瑞洛相同的0.167,守備上則未出現失誤。

紅襪明天要再對上雙城,對手將派出右投吉布森(Kyle Gibson)先發,假如林子偉有機會再次擔任先發三壘,必須把握住機會,中止近5打數無安打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