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壘打大賽即將開打 雙城沙諾表態參戰

2017/06/29 14:02

沙諾將參加本屆全壘打大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即將到來,今年的全壘打大賽將在台灣時間7月11日於馬林魚主場舉行,繼「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表態要參賽後,雙城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也宣布要參加全壘打大賽。

今年24歲的沙諾本季已轟出18支全壘打,這將會是沙諾第一次在全壘打大賽中亮相,而這也是雙城自2014年的多齊爾(Brian Dozier)後,再度有球員參加全壘打大賽。多齊爾當年首輪僅敲出兩支全壘打,因此早早就被淘汰出局,沙諾今年有望能打破前輩紀錄。

自1985年全壘打大賽成立後,雙城僅有在2008年時,靠著莫諾(Justin Morneau)拿過一次冠軍。這次雙城推出沙諾參戰,將有機會與去年冠軍史坦頓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