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啦啦隊訪台談心路歷程 舞台美好又殘酷

2017/06/29 13:1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NBA公牛啦啦隊「Luvabulls」昨訪台,六名美艷大方的舞者,成為場內、外的「嬌點」,今接受媒體採訪,分享啦啦隊生涯的心路歷程、造訪台灣的趣事和生活點滴,公牛啦啦隊預計在台灣停留8天,參加包括國泰三對三、華航小小空服員等活動,球迷有機會捕捉「野生」Luvabulls的身影。

問:在訪台之前對台灣的印象

惠妮(W.WHITNEY):我們都是第一次訪台,對台灣很陌生,但知道台灣有很多山脈,跟芝加哥都是平地有很大的差異,台灣天氣很棒,感覺很舒服。

問:擔任NBA舞者,對你們意義有何不同?

Z.琳賽(Z.LINDSAY):能擔任職業球隊的舞者,在上萬人面前跳舞,是至高榮耀,我以工作為榮。

艾芮安納(R.ARIANA):我們是經過不斷競爭、努力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每年都會經過海選、試鏡,失敗就會被淘汰,啦啦隊一共有20人,不是每個人都能上場,所以我會逼自己不停進步,能當公牛啦啦隊,對我而言是美夢成真。

問:擔任啦啦隊最大的挑戰?

惠妮(W.WHITNEY):最困難的部分是有很多不同的舞蹈要記,有時候早上學了三種新的舞步,但晚上仍要表演舊的舞曲,很容易搞混或出錯,這是最困難的地方。

問:在籃球場和其他的表演場域有何不同,如何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

Z.琳賽(Z.LINDSAY):球場是開放式舞台,要照顧四面八方的觀眾,所以要特別的注意,但我很享受在球場表演的感覺。

妮可(C.NICOLE):上場就是盡110%的功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所有粉絲,把氣氛炒熱,也幫助球迷融入比賽。

H.琳賽(H.LINDSAY):我們結合不同風格的舞步、多樣的曲風,給球迷不同的感受。

問:擔任啦啦隊後,是否擁有個人的粉絲?

惠妮(W.WHITNEY):公牛是支具有傳奇色彩的球隊,所以擁有龐大的粉絲,我在球場上很常看到舉有我名字的海報或看板,這也是我持續表演的動力;也有球迷會加我們的臉書、IG或推特,我們都很樂意跟大家互動,但有時候還是希望保有個人隱私。

問:球場攝影不斷對著你拍攝,會影響表演嗎?

梅根(B.MEGAN):面對鏡頭會更想展現自己,無論是表情、動作都要更生動;但並不會影響到我的演出,還是專注地完成每一段舞步。

問:目前為止來台灣去了哪些地方,有什麼令你最印象深刻?

H.琳賽(H.LINDSAY):昨天才抵達台灣,所以只到市區繁華的地方逛逛,印象最深刻的是吃了一碗超大的冰,上面有很多芒果和鳳梨,超級好吃;另外也喝了珍珠奶茶,雖然芝加哥也有,但還是要品嘗一下真正道地的珍奶。

惠妮(W.WHITNEY):昨天逛街時有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走進一看才發現有一位阿姨在炸豆腐,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傳說中的臭豆腐,這個味道到現在還令我印象深刻,但還沒有勇氣去嘗試。

公牛啦啦隊訪台。(記者廖聿偉攝)

NBA公牛啦啦隊Z.琳賽(左上)、妮可(中上)、H.琳賽(右上) 、梅根(左下)、惠妮(中下)和艾芮安納(右下)訪台,談啦啦隊生涯心路歷程。
(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