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睽違13個月再登板 謝榮豪亢奮:像冠軍賽

2017/06/29 19:35

中信兄弟謝榮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投手謝榮豪昨對桃猿中繼1.1局無失分,是他繼去年5月5日後,睽違逾13個月在一軍登板。面對久違的一軍投手丘,他形容自己亢奮的心情:「跟冠軍賽差不多吧!」

謝榮豪投1.1局面對6打席,被敲1安、送出1K,用28球為傷後復出最多,他說:「投球感覺很好,今天也是正常痠痛,但內容還要再加強,可能太興奮了,控球落差較大。」

謝榮豪去年季後進行右肘手術,清除骨刺並修復軟骨破裂,直到今年5月17日才開始在二軍登板,並於25日重返一軍。他表示,現在身體狀況回復9成,剩下就是適應比賽強度,例如至今在二軍也沒試過的連2天出賽。

謝榮豪回歸對兄弟牛棚有助益,去年空白大半季的成績,也盼能盡快拚回來,目標就是先幫球隊拿到下半季冠軍,他說:「每一場比賽都想拚,個人成績好,對球隊也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