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辛然配」單日2連勝 伊斯特本勇闖4強

2017/06/30 07:17

詹詠然(左起)與「瑞士公主」辛吉絲單日2連勝,「辛然配」強勢趕場安抵伊斯特本女雙4強。(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國伊斯特本網賽終於放晴,詹家姊妹各自出擊,姊姊詹詠然單日2連勝勇闖女雙4強,暫定台灣時間今晚將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 )再接再厲爭奪決賽門票;至於妹妹詹皓晴歷經「超級搶10」逆轉不成,未能開胡晉級8強。

天公作美,雨勢暫停,這項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最後暖身的男、女合站盛事,只能加班消化「大塞車」的賽程。大詹與辛吉絲無愧為第2種子,「辛然配」挾著上週西班牙馬優卡合拍草地首冠的銳氣再出擊,首戰美國組合戴維絲( Lauren Davis)/瑞絲克(Alison Riske)勢如破竹,總計49分鐘內僅掉3局,6:1、6:2強勢開胡。「辛然配」休兵1小時後,又挾壓倒性優勢痛擊德國葛羅妮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 捷克佩謝珂,首盤僅失2局、次盤甚至横掃上演「剃光頭」秀,6:2、6:0再下一城, 2連勝安抵準決賽。

甫於伯明罕拿下女雙亞軍的小妹詹皓晴,此行改搭羅馬尼亞好手妮古拉絲庫( Monica Niculescu) ,苦候多時再上陣熱機稍慢,3:6、6:4、6:10不敵第3種子匈牙利芭波絲(Babos Tímea)/捷克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台羅聯軍」也提前結束本站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