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低調哥」激動狂跳超搶鏡 陳禹勳幽默回應(影音)

2017/06/30 07: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在延長賽以8:7擊敗中信兄弟,上半季勇奪40勝,為中職史上第2多,陣中守護神「鄉長」陳禹勳也拿下第20次救援成功,成為聯盟上半季第一人,也是史上首位半季20次救援成功的土投,而陳禹勳關門時,本壘後方球迷在觀眾席上狂跳意外成為焦點。

桃猿與兄弟連2天打進延長賽,林智平昨天在10局下敲出關鍵二壘安打,取得超前分,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昨天在10局下登板守成,後援1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最後在滿壘情況下解決掉「強打少年」陳子豪,驚險守住球隊勝利,除了助隊拿下上半季第40勝外,也收下單季第20次救援成功,成為聯盟首名達陣的本土投手。

此外,陳禹勳上場時,本壘後方一名身穿「低調」字樣衣服的球迷狂跳超搶鏡,陳禹勳也有注意到他,賽後發文表示,「低調哥,辛苦了...跳整場餒~謝謝你跟我揮手,明天再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