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幽默回應批評 巴特勒公開手機號碼

2017/06/30 10:00

巴特勒與灰狼隊總教練希波鐸(左)及總經理雷登。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公牛將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交易至灰狼後,他的一舉一動受到關注,批評聲浪也不少,美國時間星期四灰狼隊的新聞發佈會上,巴特勒幽默地將自己的手機號碼公開。

確定加盟擁有2014、15年選秀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灰狼隊,巴特勒說:「我們期待贏球。」他表示,灰狼隊年輕且有潛力,「這就是為什麼我來到這裡,我要將他們的能力發揮到最大。」

面對負面聲浪,巴特勒說:「有人得接受攻擊,我就是那個人。」他強調自己很好,大家都有權力表達意見,他更搞笑表示,「我的手機在我的口袋裡,任何人有什麼想對我說的,請打給我,我的電話773-899-6071。」

他隨後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佈一段影片,影片中他對電話另一頭的人說道,「我有一千多通FaceTime要接,但感謝你的來電,下次見。」貼文內容為,「我接了所有電話,你們以為這是一個遊戲。」

Jimmy Butler(@jimmybutl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