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大威廉絲捲車禍風波 仍如期備戰7月會內賽

2017/06/30 10:24

大威廉絲。(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布頓公開賽的會內賽即將在7月3日登場,但名列美國名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卻捲入車禍意外。據美媒《今日美國》報導,大威廉絲在當地時間6月9日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區的某個十字路口,遭琳達巴爾森(Linda Barson)從後方撞上,78歲的丈夫傑洛姆巴爾森(Jerome Barson)頭部受重創被送往加護病房,2週後宣告不治。

警方對此事調查後,只稱大威廉絲沒有喝酒,也沒有服用影響視力的藥物。「我們只能透露,棕櫚灘花園警署正對此事展開深入調查,」棕櫚灘花園警署發言人羅傑斯(Paul Rogers)表示,「大威廉絲也確定是車禍的當事人。」

大威廉絲的委任律師康寧漢(Malcolm Cunningham)發表聲明:「威廉絲小姐是在綠燈時通過路口,警方報告也指出威廉絲小姐當時的時速為5英里(約8公里),既無違反交通規則,也沒有被法院傳喚。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威廉絲小姐事後也向巴爾森家族致意。」

大威廉絲捲入車禍事件後,不影響到她在溫網的賽事,她將以大會第10種子挑戰生涯第6次溫網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