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台南看史努比 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宣傳有梗

2017/06/30 11:20
史努比與查理宣傳廣告在重要路口圓環向來往民眾打招呼。(記者洪瑞琴攝)史努比與查理宣傳廣告在重要路口圓環向來往民眾打招呼。(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舉辦第4屆的WBSC世界盃少棒賽,和上屆一樣以快樂打棒球理念,再度邀請「史努比與查理‧布朗」擔任宣傳大使,人潮熱鬧地點見得到他們的宣傳板,比起街頭市長選舉看板,十足可愛「超百倍」!

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宣傳看板很顯眼。(記者洪瑞琴攝)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宣傳看板很顯眼。(記者洪瑞琴攝)

 「2017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IV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將於7月28日至8月6日在南市立棒球場、善化棒球場及歸仁棒球場再登場,今年強棒雲集,有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前來較勁,包含美國、日本、韓國、巴西、墨西哥、捷克、南非、澳洲、巴拿馬、尼加拉瓜、德國及中華隊,各國好手將齊聚台南角逐金盃。

 這項國際賽事也是南市第2度舉辦,史努比與查理扮演宣傳人氣王;體育處表示,除在著名的觀光景點,如赤崁樓、億載金城、孔廟、藍晒圖及善化火車站等擺設史努比宣傳木座供民眾拍照外,並於市區圓環(如小西門圓環、民生綠園圓環、後甲圓環、東城門圓環及西門圓環等)設置宣傳木座廣告,營造歡樂趣味的氛圍。

 體育處表示,另外特別打造1輛史努比專車(車號081-U9)及於9輛公車車窗張貼宣傳廣告,目前在藍幹線及紅幹線行駛,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迎接暑期最盛大的棒球嘉年華,到台南感受棒球的熱情與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