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人出局之後才開始 小熊9局上演逆轉秀退國民

2017/06/30 12:55

傑伊敲出致勝安打。(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局上2人出局,小熊還以2:4落後,國民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距離救援成功只差最後一個出局數,不料巴耶茲(Javier Baez)、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傑伊(Jon Jay)連續敲出安打,為小熊拿下3分逆轉戰局。終場小熊以5:4擊敗國民,國民本季打完前8局領先的比賽一共輸掉6場,這項數據領先全聯盟。

「贏球就是贏球,不管是怎麼辦到的,」小熊先發萊斯特(Jon Lester)說,「我們對國民這麼好的球隊,也能在4連戰拿下2勝,希望這對全隊士氣有幫助。」

崔南今年一共有5次得到救援點的機會,其中只拿下3次:「我沒有把球控好,羅斯(Joe Ross)前面投得那麼穩,打線也盡力打回4分,最後我卻沒守住。我必須變得更好才行,隊友們也不想再看到我砸鍋了。」

「那真是個大局,」9局上敲出勝利打點的傑伊說,「我們盡量跟球到最後一刻,並敲出很紮實的安打。」

拉史特拉跑回本壘後振臂大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