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把握隊長輪休機會 美媒高度肯定林子偉

2017/06/30 12:3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前2戰因為對方是左投,林子偉只能替補上場,今天他把握紅襪隊長佩卓亞膝蓋痠痛的休息日,擔任先發二壘手繳出2安打表現。美國媒體「Fantasy Pros」預測,林子偉應該會有更多的上場時間。

林子偉有機會競爭的三壘防區,前兩戰皆由右打馬瑞洛(Deven Marrero)先發,連續2場都有安打表現。今天紅襪碰上雙城,佩卓亞傳出左膝蓋有點痠痛,雖然不嚴重,但去年才動完膝蓋手術,紅襪不敢大意,讓他輪休一天,改讓林子偉鎮守二壘。

把握上場機會的林子偉,首打席就敲出安打,第二打席也以滾地球完成推進跑者的任務,第三打席更是敲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單場4支2,對右投、左投各1支,打擊率從0.167回升0.300。

林子偉。(美聯社)

林子偉優異的表現讓更多紅襪球迷認識他,上萬紅襪球迷追蹤的推特「Boston Strong」就在賽後打趣寫道,「林子偉可能是台灣史上最好的球員。」

即便如此,林子偉仍不可掉以輕心,紅襪先前簽下的3屆明星內野手佩雷塔(Jhonny Peralta)已在3A比賽,他本季在紅雀表現不佳,出賽21場打擊率僅0.204,被釋出後,紅襪給他一份小聯盟合約。

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今天表示,佩雷塔會在3A待2至3週,看他表現如何再決定是否叫上大聯盟,「我們希望他能夠上來,給他一個機會看看會如何。」

紅襪明天將作客多倫多,對上藍鳥隊,對方將派出右投手艾斯查德(Marco Estrada),林子偉有機會連2場先發。

林子偉。(美聯社)

佩雷塔已在紅襪3A出賽,將觀察2至3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