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欲擺脫墊底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7/01 06:31

旅美小將林子偉昨日對雙城擊出2支安打,包括首支三壘打、首次得分,打擊率上升到3成,今天上演美東內戰,面對來襲的藍鳥派出右投艾斯查德先發,林子偉能否延續昨日打擊手感,幫助紅襪拿下二連勝?

陷入7連敗的統一本週二度來到斗六,這次對手換成悍將,派出洋投布魯斯試圖止敗,不過4連勝的悍將同樣派出洋投羅力,前一次羅力出賽同樣是對統一,主投7局無失分飆出8K,今天若能拿下勝投,悍將將超越統一,並擺脫聯盟爐主位置。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於八強戰遭遇國家隊隊友林祐賢,小天度過首局前半的亂流直落挺進四強,他表示喜歡打國外選手,碰上國外選手比較容易激發鬥志,畢竟槍口一致對外,也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MLB

07:00 紅襪 vs. 藍鳥(FOX體育、民視)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 vs. 統一獅 <斗六>(FOX體育二台、愛爾達育樂、CPBLTV)

日職

17:00 DeNA vs. 巨人(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13:00 養樂多 vs. 阪神(ELEVEN)

台北公開賽

12:00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