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海沃德將成自由球員 預計與塞隊、熱火見面

2017/06/30 19:29

海沃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報導,爵士小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決定不執行下個賽季的球員選擇權,將進入自由市場,接著會與塞爾提克、熱火見面。

ESPN記者史坦恩(Marc Stein)爆料,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海沃德下賽季的球員選擇權為1670萬美元,他也告知爵士球團,不執行下個賽季的球員選擇權,成為完全自由球員,而海沃德將在當地時間本週六自由市場開市後,與塞爾提克、熱火見面。

該文指出,塞爾提克正關注海沃德加盟球隊的意願,球隊也嘗試追求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塞隊想仿效勇士模式組大團,讓這兩人能搭配自家後衛「矮湯」I.湯瑪斯(Isaiah Thomas)、以及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

塞爾提克和熱火都能開出4年1.27億美元(約新台幣38.8億元)的頂薪合約,而爵士能開5年最多1.8億美元(約新台幣55.1億元)的合約。

海沃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