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願降薪續留勇士 D.格林:表示他認同球隊

2017/06/30 21:14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轉戰勇士第一年就順利拿下冠軍,杜蘭特(Kevin Durant)也決定降薪與勇士續約,根據美聯社報導,這項消息僅差正式公布而已,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 )、主帥柯爾(Steve Kerr)都對這件事情發表看法。

勇士今天夏天有不少人將成為自由球員,包含柯瑞(Stephen Curry)、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等人,外界也好奇這支超級強隊將如何保留陣容的完整。

談起杜蘭特願意續約,D.格林表示,「這代表很多意義,意味著一個球員對於這支球隊的認同。以目前的情況,我們勢必有些人得做出犧牲,讓球隊運轉更順利,就像我願意少拿一些(薪水),好讓球隊去追逐杜蘭特,如果要保留完整的球隊,就得有人犧牲。」

除了杜蘭特,柯瑞先前也曾表態,他也願意為了球隊需求而做調整,柯爾則力讚子弟兵們,他認為這些球員不僅擁有絕佳的天賦,有團隊概念更是勇士能夠成功的原因,「他們不會只想到自己,總是把團隊放在最前面,只要是對球隊好的事情,他們都願意去做。」

D.格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