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跳船改搭火箭 快艇主帥:感到失望

2017/06/30 22:23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日前被交易至火箭,讓不少人對於這個結果感到驚訝,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時表示,保羅的離開讓他覺得很失望,但不會責怪他,只能怪球隊沒有積極的將他留下。

先前有外媒爆料,保羅選擇離隊是因為不滿總教練瑞佛斯與自己兒子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的裙帶關係,甚至和隊友葛瑞芬(Blake Griffin)及小喬丹(DeAndre Jordan)都有關係,對此瑞佛斯表示,別把事情牽扯到其他人身上,有權決定離開與否的,只有保羅自己。

「至於我會不會對他的決定感到失望?那是當然,我覺得他跟我們一起會更有機會贏球,但這也沒關係啦,不是任何人的錯,只能說是我們沒能力留住他。」即便對於保羅的離開感到難過,但瑞佛斯也對快艇未來感到期待,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我們做得很好,獲得貝佛利、迪卡爾及哈瑞爾對我們很重要。」

保羅(右)、瑞佛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