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遭洋基DFA 卡特又被拉回大聯盟

2017/06/30 22:56

卡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的國聯全壘打王卡特(Chris Carter)日前因表現不佳,遭洋基球隊指定讓渡(DFA),原本被放至3A球隊,但近期又被洋基拉上大聯盟,這讓卡特的心情有如三溫暖。

洋基的一壘手奧斯汀(Tyler Austin)、柏德(Greg Bird)都在傷兵名單,為了增加一壘的人手,因此再把卡特拉回大聯盟。這讓卡特也直呼,「可見這比賽的運作方式有時候是多麼瘋狂。」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球隊需要另名一壘手,他認為卡特的棒子若火燙,可以對球隊有貢獻。

去年以41發全壘打冠居國聯的重砲卡特,本季以1年35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元)轉戰洋基,但他表現不佳,出賽57場繳出8轟、23分打點、2成04的打擊率,他在167個打數吞下70次三振。

卡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