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青柳晃洋單局爆 阪神吞相隔5年的8連敗

2017/06/30 23:22

青柳晃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今天在甲子園球場面對養樂多,虎軍先發青柳晃洋在第5局遇上亂流,加上控球不穩,一口氣掉4分,最後球隊以3:4輸球。

阪神前4局完以1分領先,但5局上青柳晃洋不穩,先是在無人出局滿壘時對藤井亮太投出保送掉分,接著坂口智隆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青柳晃洋對上田剛史投觸身球、又對山田哲人投保送,再掉1分。阪神打線之後雖追回2分,仍吞下敗仗。

青柳晃洋此戰總計5局投球,被敲3支安打,投出2保送、3次觸身球,失掉4分,另有5次三振,吞下本季第3敗;養樂多先發布坎南(David Buchanan)主投5局被敲4安失2分1分自責,拿下本季第5勝。

阪神輸球後,不但吞下近5年來的8連敗,與龍頭廣島有7.5場勝差,與第三名的橫濱DeNA剩下2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