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輪選秀權就換到金童 盧比歐被交易至爵士

2017/07/01 08:46

盧比歐被交易至爵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總管雷登(Scott Layden)日前打包票當家控衛會續留盧比歐(Ricky Rubio),不料今天卻傳出球團與爵士已經達成協議,將交易盧比歐,換來一枚明年首輪選秀權。

《ESPN》報導,灰狼送盧比歐去爵士,換來明年首輪選秀權,而且這是爵士從雷霆所取得的前14順位的保護籤,據消息指出,灰狼連續送走盧比歐和鄧恩(Kris Dunn)2名控衛,將在自由市場上鎖定哈勒戴(Jrue Holiday)、提格(Jeff Teague)、希爾(George Hill)和羅斯(Derrick Rose)等人,也有消息透露提格已經與灰狼達成共識。

盧比歐上季場均繳出11.1分、9.1助攻,尤其在明星賽後繳出場均16分10.5助攻的佳績,不過投籃命中率不佳仍是他的罩門,生涯平均僅37.5%的投籃命中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