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續留「牆哥」 巫師祭出頂薪合約

2017/07/01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上季東部準決賽輸給塞爾提克,希望能在這個夏天補強提升戰力,但更重要的是該如何留下球隊明星球員控衛「牆哥」沃爾(John Wall)。

據華盛頓郵報Tim Bontemps指出,由於沃爾今年入選NBA最佳陣容,根據新條款規定,他可以提前與巫師續約,內容將於2019年生效,而合約的時間也將會延長四年。巫師將於週日自由球員市場開啟時,替沃爾研擬一份大約,合約總價值高達1.68億美金。但沃爾尚未決定是否接受這份合約,打算等待聯盟其他球隊如何衡量他的價值。

「我想看看他們會在自由球員市場做些什麼,然後我會跟我的家人、經理、經紀人都好好談談,看看我們該怎麼做。」沃爾表示,「巫師肯定是我想待著的地方,但我仍然必須確定事情都往正確的情況發展,同時確定球隊是在我們希望的狀態中建構,而不是讓球員困在一個不舒適的環境裡。但我愛華盛頓,也愛在這個城市打球,除了這裡,我想不到什麼其他我願意效力的城市了。」

隨著巫師多位球員進入自由市場,巫師若想擁有多名大將勢必得付出多筆高薪合約,以增強戰力。

沃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