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林子偉頂替1場先發後 紅襪3壘手近況超火

2017/07/01 14:04

馬瑞洛近況火燙。(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三壘手馬瑞洛(Deven Marrero)先前狀況不佳,遭林子偉在6月27日頂替一場先發,想不到自從那日之後,馬瑞洛連續4戰擊出安打,今天更打進3分打點,成為紅襪擊敗藍鳥的大功臣。

林子偉上月27日接替先發前,馬瑞洛一度連續11個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重挫到0.156,也讓紅襪總教練法瑞爾表示,未來要視左、右投來調度他與林子偉。6月28、29日,雙城連2天派上左投,皆由馬瑞洛扛三壘,兩場比賽都有擊出安打。

昨天,雙城派上右投手先發,不過因為佩卓亞膝蓋酸痛,林子偉頂替二壘,馬瑞洛繼續先發三壘,結果先在5局下以滾地球送回追平分,又在7局下擊出二壘安打,送回敲三壘打的林子偉,單場3支1、2打點。

今天出戰藍鳥先發右投,林子偉再換守備位置到游擊,馬瑞洛繼續擔任三壘,4打數狂敲2安打,包括6局上追平分安打,延長賽第11局的保險分,單場灌進3分打點,還選到2次保送。

馬瑞洛近4戰總計13打數,繳出5支安打,狂灌5分打點,打擊率也從0.156回升至0.183,再次找回教練的信任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