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敲雙安秀滑接美技 巨人慘遭橫濱逆轉(影音)

2017/07/01 2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在與橫濱DeNA一戰中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6棒,除了打擊敲出2安打外,他在2局上也大秀滑接美技,博得滿堂彩,巨人在8局下靠著村田修一的清壘安逆轉,但9局上桑原將志的滿貫彈再助橫濱反超,終場橫濱以6:4獲勝。

今天打第6棒的陽岱鋼,在1局下就獲得打擊機會,也敲出安打,助隊攻占滿壘,不過巨人未能延續攻勢,留下殘壘未得分。

2局上,橫濱倉本壽彥敲出飛球,陽岱鋼大秀滑接美技,輕鬆接殺對手。3局下,陽岱鋼遭三振,但他在7局下敲出今天的第2安,連兩天單場敲出雙安。

前7局打完以1:2落後的巨人,在8局下展開反攻,中井大介、長野久義安打,形成1、3壘有人,接著阿部慎之助敲出滾地球,3壘往本壘跑者遭觸殺,打者上1壘,坂本勇人獲保送後,巨人攻占滿壘,隨後村田修一敲出直擊全壘打牆前的清壘安打,巨人一口氣攻下3分,取得2分超前。

9局上,橫濱宮﨑敏郎、乙坂智安打,形成2、3壘有人,倉本壽彦獲保送,橫濱攻占滿壘,桑原將志掃出滿貫砲,單場雙響砲,橫濱再度超前,終場也以6:4獲勝。

總計陽岱鋼此役繳出4支2,吞下2次三振,目前打擊率為2成92。

陽岱鋼今敲出2支安打。(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