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猛打賞+布魯斯好投 獅擊敗悍將力保不墊底

2017/07/01 20:38

統一獅今終止7連敗。(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統一獅今天與富邦悍將進行另類的「首位攻防戰」,獅隊在布魯斯投7局飆7K、僅挨2安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配合陳傑憲單場3安帶動攻勢,以2:0獲勝,確保上半季戰績不會被悍將超車,最多兩隊並列第3。

布魯斯繼5月18日、6月18日各有1次6局無失分後,交出本季個人最佳的7局無失分,也是今年首次投滿7局,他表示,上半季起伏較大,主因是投球機制與動作有點問題,需要一點時間修正,希望把最近好的感覺帶進下半季。

代總教練黃甘霖指出,球團董事長凃忠正特地到場加油,全隊當然不想漏氣,很高興能打住7連敗,布魯斯的正常水準就是這樣,只是被打時的心理要再調整,只要配球模式再做改變,下半季表現還會更好。

獅隊3局下靠蘇智傑三壘安打先馳得點,這僅是獅隊本季從羅力手上攻下的第2分,羅力對獅連續無失分局數停在31局,只追平前兄弟象風神於2000年3月30日至6月22日對獅隊創下的中職單一投手對單一球隊最多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

陳傑憲今天敲出3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今繳優質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今終止7連敗。(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