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二軍控球暴走掉7分 還丟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

2017/07/02 15:31

藤浪晉太郎。(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阪神投手藤浪晉太郎今天在二軍先發對上中日二軍,僅投4局就失掉7分,還投出頭部觸身球被勒令退場,控球問題仍待改善。

今年曾入選日本隊經典賽國手的藤浪晉太郎,開季以來控球不佳,5月下旬就被下放至二軍調整。藤浪本季一軍戰績3勝3敗防禦率2.66,40.2局投出33次保送、3次觸身球。

他今天面對中日二軍,僅投4又0/3局,用球數多達109球,被敲7安、投出7次四死球,失掉7分,他面對中日打者石垣雅海投出一顆144公里的速球,卻失投砸到對方頭部,遭到勒令退場。除了投球不穩外,他在守備上還發生暴傳一壘。

藤浪晉太郎今年4月4日曾對養樂多畠山和洋投出肩部觸身球,差點打到頭部,讓畠山和洋相當不滿,雙方清空板凳,爆發零星衝突。

藤浪晉太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